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

網賺-easyhits4u衝浪(附付款證明)



公司簡介:

每瀏覽1000個頁面得0.3美圓,3美元申請支付。只要堅持就能做到,開業已達6年,廣受網友好評!無需升級!支持5級下級提成。每天衝浪賺錢頁數不限,如果您是網賺新人,想體驗網賺是否真的能夠賺錢,可先不發展下線,你每天堅持單干做EasyHit4U,每天衝浪賺錢1000頁,10天時間就可以做到3美元申請付。EasyHit4U既可賺美元也可用點數作流量交換。該站的點數是自動換為美元。註冊就送50點。
要加入的快!超級推薦!喜歡自動衝浪賺錢的朋友可以嘗試。強烈推薦!
支付方式:PayPal
註冊地址:http://www.easyhits4u.com/?ref=tkclife
開始衝浪
註冊完後,點擊Start surfing(1:1;20sec)即可開始衝浪賺錢
等待20秒後,選擇2個相同的圖示,即可得到1點,1000點為0.3美元



如何請款:  
點擊賺錢Account stats進入你的帳戶,當你的
Money earned (minimum $3.00 to cashout)
裡面的美元超過$3.00後,你可以點擊賺錢出現的
Cashout
按鈕請款了。

付款證明圖:
哈哈,參加快5個月,有空上網的時候就順便點一點,想不到也累積到到請款的最低額$3.00,所以就請款囉!!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